保持正常

随便写写
爬墙很快
谨慎看旧文
主欧美圈
骨科爱好者

【哈蛋】五十度灰(AU)(2)

第一章请点我的主页,感觉好像是上辈子写的……真的拖太久了……
第三章是pwp(终于!!!),应该会等放寒假再发吧(ง •̀_•́)ง

2

Eggsy试图回忆起他是怎样让自己到了这般处境。

他感到呼吸不畅。

Kingsman大厦电梯里的冷气似乎给的太足了点。

他微微的有些颤抖,不知道是因为冷,还是因为身旁这个与他近在咫尺的人。

没错,Harry Hart,此时此刻,就在他的身旁。

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身上散发的气息,成熟、厚重,令人沉醉,令人着迷。

第二次见面来得很快。

“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Harry Hart先生同意为你们学校的杂志拍摄封面。”这是Harry的秘书,一位金发美女——当然——的原话。

Eggsy并不觉得意外。

他能感到他们之间似乎存在点儿什么。无法言明,像是某种宿命般的指引。

而他,选择跟随这指引。

于是他们又一次在Kingsman大厦会面,在某个临时整理出来的办公室里拍照。

期间Eggsy偷瞄了无数次Harry裹在剪裁合体的西装裤里的那双长腿。

拍完照,Harry礼貌地感谢了摄影师,并要求他的秘书送他离开。

然后,“Eggsy,我能邀请你和我一起乘我的私人电梯吗?”突然露出的微笑让Eggsy晕乎乎的。是一贯的温和儒雅,却暗藏了几分不怀好意。

Eggsy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同学在走之前对他露出“别解释我都懂”的表情。

据说狭小的空间里一般会孕育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气氛,或尴尬,或浪漫。

Eggsy衷心希望能是后者——虽然现在怎么看都更像前一种。

他艰难地吞咽了一下,试图打破这令人不安的沉默:“呃……Hart先生……Harry,你对金发有特殊的癖好吗?”

刚问完Eggsy就后悔了。

一直将目光投向前方空气中某一点的Harry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,饶有兴趣的看向他:“相比之下,Eggsy,我可能对你更有兴趣。”

Eggsy的声音有些干涩:“哪一种?”

“每一种。”Harry突然逼近,深邃的眼睛看进他的眼睛。

“……那,为什么不来个吻?”Eggsy差点儿咬到自己的舌头。

他仿佛刚刚才意识到自己的年纪,上帝,他才20岁,为什么不跳过这漫长又折磨人的调情,直接来点儿刺激的?

话音刚落,电梯就发出了“叮”的一声,只是门依然禁闭着。

然后他听到Harry的轻笑,“很好,我们依然是安全的。”

Harry并没有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,反而凑得更近了些。近在咫尺的吐息里带着一点儿薄荷和马提尼的气息,温热地洒在Eggsy的耳边。

“Eggsy,我十分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。”

然后,Harry猛地将Eggsy的手臂抬过头顶,压在电梯间冰凉的镜面墙上。

一个铺天盖地的吻。

呼吸交融,唇齿纠缠。

薄荷,马提尼,薄荷,马提尼……Eggsy的大脑变成了一团浆糊,然后,一个名字从中浮现,有如创世之初,一颗恒星从混沌的星云中诞生。

Harry Hart,Harry Hart。

Eggsy知道,他注定沦陷。

……

Falling

沦陷

(As the world) Falling down

当世界沦陷

Falling in love

坠入爱河

……

As The World Falls Down_David Bowie

TBC

其实写着写着我就我有点不太喜欢这个设定了,感觉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对等,看我能不能在后面找到平衡吧。

(不管写那对西皮都像写言情的我)(挥手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
© 保持正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